close

哈囉 各位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間飯捲店

首先在這邊先和大家說聲抱歉

因為我忘記要拍那間店的樣子囉

好囉 廢話不多說 我就先來開始介紹一下



這是那間店的菜單

今天和老哥在中和附近處理事情時

老哥說前幾天有提過一家飯捲店

說要去試吃看看

第一張附上的是菜單

S__63791162.jpg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我們吃的飯捲是↓↓↓↓

凱撒雞腿、泡菜燒肉和 鮪魚沙拉

 

 

 

 

附上一段小插曲:

在老闆製作的過程中,我在想老闆把海苔和料用一個袋子分開包(就像是御飯糰那樣)

我內心就很納悶要怎麼吃???

於是在我稍微詢問是老闆說要吃的時候再把袋子抽調就可以吃了

因為是外帶的關係所以擔心海苔會軟掉所以就會用袋子稍微隔開

↑↑↑

以上是希望不要有人和我問出一樣的蠢問題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是介紹今天點的內容

S__63791160 

這份是泡菜燒肉

一半泡菜一半燒肉餒還有幾個豆干

味道上來說如果喜歡吃重鹹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  

因為我不太敢吃辣的緣故,所以我就只吃一邊     (哈哈哈 壞習慣大家不要學

 

下面的圖是大份和普通的差別:

因為我是一位重度喜歡喝奶茶的人 所以我也點了一杯奶茶

他的奶茶不算難喝 我覺得在還能接受的範圍

接著

凱薩雞腿 和鮪魚沙拉

凱薩沙拉和鮪魚沙拉的料 最讓我無法接受的就是 沙拉醬是爆出來的那種多

因為其實我不是很愛吃沙拉醬 所以我當下有傻眼到

(所以如果有人要去吃的話要事先和老闆說唷)

因為當時太餓了 所以忘記拍照給大家看

下次有機會再補上圖片

 

S__63791161

 

 

結論:

吃得巧營養海苔飯捲

好吃指數:☆☆☆★★

 

 

 

第一次寫食記 內容不足和照片不多 

 

純粹分享一下

如果你喜歡 留言和我說喔

如果你不喜歡 也可以 留言和我說

如果你有推薦好吃的 一定要留言和我說喔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飯捲 中和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Maggi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